close

媽咪001.jpg

媽咪002.jpg

媽咪003.jpg

媽咪004.jpg

媽咪005.jpg

一直以來‧一個人孤單的存活於天地之間‧
好的‧壞的‧咬著牙要自己努力渡過
巔沛的大浪裏也無所謂‧堅信老天會給力量!
努力學習‧跌了‧疼了就卯起來哭
哭過再站起來往前走......
用力的學習對「愛情」放下再放下
這場一定「散場」的戲呀‧要自己不可以太在意
20年前懷著美麗的夢想‧試途征服.....
所謂有勇無謀‧也不知要征服甚麼
難怪...每用力踏出的一步‧每一步都跌得疼.....
至今‧華髮已悄然攀上鬢角
卻,繼續漂泊的生活
早已忘了,已沒有回家的路,而無奈與無助才是棲身處
只能讓生命的浪潮推著載浮載沉,離岸越來越遠....
接受宿命,不再與生命的洪流對抗的我
驀然回首..
你...就在燈火欄柵處
風箏的那端是你的手,從沒放開過
默默的牽著我,11年
也許,風箏已疲憊飛不動
也許,還有一絲絲的不甘願
但還是收了線,跟你回家
不為甚麼...
因為風箏那端的手
有著安定指引的力量,如母親般的溫暖
讓我在平淡中體味充實....
11年了...
我們一起勇敢迎戰,一起面對恐懼
你並非不懂害怕,你只是比我更清楚
有比恐懼更重要的事物值得挺身守護的人
因此,
我說,
再也不要放開你的手...
你就是我的天與地...
我不知道永遠是多久,
但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陪我一起面對生命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